土豆与鱼

微博土豆鱼别哭~谢谢喜欢我的所有人。如果爱,请深爱。如果恨,不如相忘于江湖

根据身边人做的人设。自己目前的状态画的很一般。在压抑中抑制自己。这种压抑是种无形的,很折磨我。恨不得全天时间用来画画,却常常恐惧手里的学习任务。不敢放手去全心全意做一件事。如果有个强大的声音说,别怕,你去学,我支持你。就好啦。当学会了权衡,认清现实,变得更加胆小。我更支持合作而非个人奋斗,因为我不是完美的,不是全才。我在我会的很喜欢的东西上上会很用心去学,会很努力地完成。逼迫我的,我真的很难过。
吐槽一下。目前状态是初级入门水平,需要学的还有很多,面临的困惑还有很多。发图都是不完整的。
再苦也要画画!过几天老同学来找我玩,希望能开心聊一下。

评论

热度(1)